我真的是个黑洞吹

卡车使我快乐

【凹凸全员美术生】之去他妈的集训【6】

       【 师生年下注意!!!天国组专场!!

         凹凸艺术班众人来到园区已经一个多月了。

         大家几乎都是成双成对的选择了喜欢的画室,唯有一股清流,那就是选了包奠画室独自一人的安特大同学。

        你说为什么安特大同学他独自选了画室?不不不,人家叫安特,不叫安特大啊喂!!!安特他的身材仿若人形高达好嘛!!加个大字不就更容易了解他了嘛!!

        停一停,别歪楼,我们继续吃粮【不

       “不知道大家怎么样了呢?虽然都在一个园区里,可是日常根本忙得没有空闲时间嘛,真是,哎。”吃过午饭后,安特在画室的班里教室里一边削笔,一边叹气道。

       “都来了一个月了,还没习惯画室嘛,安特?”沉迷于削笔的安特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站着的人,直到这个人发出了声音。

          “哇啊!!!维德老师你吓到我了!!我……”安特被忽然出声的维德给吓得手中的笔全都掉到了地上。

            笔发出了,清脆的,着,地,弹,跳,声。

            看着地上看起来没事的软炭,安特愣住了,他觉得自己的心仿佛是被炸裂了的包菜一样,一瓣一瓣的,炸成了绿色的烟花。

            “……哇噢、我仿佛听到了你的心碎裂的声音啊,抱歉吓到你了安特,要不,老师赔你软炭,怎么样?”

             维德看着安特心碎的表情,上前拍了拍安特的手臂,不由得愧疚道。

            【维德:才不起因为身高不够所以才拍肩膀呢!!

            听闻维德这一说,安特脑海中猛地闪现过无数个类似于

         “笔什么的完全没有老师你重要啊!!管它干嘛!!!”“老师你只要能和我吃个饭,我就完全o🐔巴k了!!!”“别再说啥赔笔了,老师你把你自己赔给我吧,我接受的!!”“和老师年下约会判多少年!??!!”……等居心不良言论。

            最终他得出了一句。

         “老师你有喜欢的人嘛?”

            并且问了出口。

            对于安特的急速话题转,维德愣了一会后,他挠挠脸撇过头,不好意思的说道,

        “喜欢的人啊,唔…没…还没有啊……”

           自己喜欢安特的事情安特他还不知道的啊!忽然被喜欢的人问到了这种问题,怎么回答都是很羞耻的好嘛!!

             安特看着维德的反应,脑中思绪万千,总结出来就是,

             我他妈问的是啥???和老师吃个饭打个炮就那么难???!!所以说我这种高达的男性还会有机会当老师的男朋友嘛?!我这语文水平怎么上重点高中的??好难过哦,我怕不是中饭吃了假包菜。

             所以说你们两明明都在同一话题了,不在同一个频道是怎么回事嘛!!!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