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个黑洞吹

卡车使我快乐

【凹凸全员美术生】之去他妈的集训【7】

     【因为我杂食,所以就干脆双吧( ´▽` )☆

        注意事项,篇【1】      
   
        卡米尔很后悔,他觉得当初只因为帕洛斯脸上明显得不行的奸笑而拒绝了他的提议的自己,怕不是失了智,看着被自己大哥抱着的一脸迷茫,还时不时望过来的安迷修【简称,安哥   他不禁觉得那简直是自己睿智人生的一大污点,没有之一。     

         安迷修很不理解,恶党这个弟控是怎么做到不去抱着他弟弟卡米尔,而是抱着他来当抱枕打游戏的,难道不是卡米尔抱着更香软可爱宜当抱枕嘛???抱着我干啥啊??【呆·安迷修·滞.jpg       

         雷狮觉得,人生最大的成就莫过于弟弟媳妇都在身边触手可及的位置,他觉得这很人生圆满,比在班里呼风唤雨天打雷劈的生活都要圆满得多,直到他听到卡米尔说:“哥,我想转宿舍。”

       然后,雷狮炸成了雷花。

      “卡卡,卡卡,你不要哥哥了嘛!!为嘛要转宿舍啊!!!哥哥舍不得你啊!!你嫂子也舍不得你啊!!!”雷狮试图挽留卡米尔。

      【雷狮使出了小心心发射      
  
       “不,我要搬去一片远离你的净土。”卡米尔义正言辞的拒绝。         

       【但小心心被卡米尔切开          

       “谁是你媳妇啊!!雷狮你怕不是在梦里!!!求卡卡带我一起走!!”才反应过来的安迷修犀利的察觉到,这是个不可多得的,可以远离雷狮这个神经病的机会。   

       【安迷修使出了尔康之手         

       “不”看见了大哥猛的一黑的脸色的卡米尔再次义正言辞的拒绝。       

       【但被卡米尔拒绝接收            

       “啊,我和埃米约好了要去画室画速写的,到点了,我先走了,但是宿舍我一定,会回来搬的。”卡米尔觉得现在这种场合发展,自己还是按照剧情安排,先走为妙。 于是一边说着一边开门走了,徒留两狗粮在房于床上。

                                                  ○
                                                    />
           然后,哔___○R/ ̄3__*÷/__

         【虽然不知道你们看不看得懂,这个颜文字搞死我了,写文写了5分钟,颜文字搞了半小时】

评论

热度(38)